重点实验室顺利举办“学术沙龙”系列讲座(十一)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重点实验室于慎思楼4栋20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三峡水库消落带地表甲虫群落的形成机制”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王可洪博士主讲,学院副院长林俊杰教授主持讲座,学院研究生参加。

    讲座上,王博士分别从土壤动物群落形成机制、消落带地表甲虫群落格局、消落带地表甲虫的形成机制等方面对三峡水库消落带地表甲虫群落的形成机制进行阐述。其中,对甲虫样品采集、分析进行了详尽的描述

     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对“消落带地表甲虫群落在不同时期的变化”等问题同王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