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顺利举办“学术沙龙”讲座(一)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月17日,重点实验室在慎思楼4栋408教室举办了以 “PNIPAM微凝胶相变行为及界面性质介观模拟研究”为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宋先雨博士主讲,重点实验室各科研团队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宋先雨博士分别从构成、研究思路、界面性质、功能、变形构建、应用六方面全方位阐述了微凝胶的特点,同时介绍高分子材料的行业发展前景和目前的研究成果。此外,宋博士还针对微凝胶同大气污染、水污染以及土壤的联系和应用作了简单的分析。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宋博士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也标志着重点实验室本学期的“学术沙龙”系列讲座活动正式展开。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