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顺利举办“学术沙龙”系列讲座(二)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5日,重点实验室在慎思楼4栋206会议室举办了以“催化材料用于有机污染物消除”为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汤建庭副教授主讲。学院黄美英副院长主持讲座,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团队师生参加。

讲座上,汤建庭副教授从催化材料研究目标、催化剂的形成、有机污染物消除的研究过程和污染物在环境上有效控制的研究发展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型催化材料用于有机污染物消除的优缺点。期间,汤教授特别就自己博士期间对于新型催化剂的研究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活动期间在座老师提出的“如何运用催化剂有效降解有机染料”等问题做出合理解答。

讲座结束,师生还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与汤教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