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顺利举办“学术沙龙”系列讲座(三)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22日,重点实验室在慎思楼4栋206会议室举办了以“重庆市典型富硒地区的表生地球化学及富硒土地开发利用”为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李航研究员主讲。学院黄美英副院长主持讲座,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团队师生参加。

讲座上,李航研究员从岩石地球化学特征、土壤地球化学特征、农作物地球化学特征以及富硒土地的开发利用四个板块,全方位阐述了重庆市典型富硒地区表生地球化学的基本情况。期间,李航研究员针对自己团队的调研结果和土地开发利用作了详细介绍。

讲座结束,师生还针对“岩石和土壤中微量元素的富集系数计算”等问题与李航研究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