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顺利举办“学术沙龙”系列讲座(九)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重点实验室于慎思楼4栋20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超分子功能化碳材料的制备及其在水体净化中的应用”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胡绪则博士主讲,学院副院长林俊杰教授主持讲座,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团队参加。

讲座上,胡博士分别从研究背景、超分子及其应用、超分子材料制备、超分子材料的功能特点、前景展望五个方面阐述了超功能化碳材料的制备及其在水体净化中的应用。其中,主要针对“环糊精”的结构特征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尽的分析。

讲座结束,部分老师就“超分子材料的合成”等问题同胡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