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顺利举办“学术沙龙”系列讲座(八)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0日,重点实验室于慎思楼4栋20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城市剩余污泥的处理和资源化配置”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吴彦副教授主讲,学院副院长林俊杰教授主持讲座,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团队参加。

 讲座上,吴教授介绍了城市剩余污泥的基本概念和组成成分,结合资源化处理技术有效展示了污泥处理的流程和应用方向。

 讲座结束,部分老师针对“污泥成分处理过程细节”、“资源化配置技术”等问题同吴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