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顺利举办“学术沙龙”系列讲座(七)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重点实验室于慎思楼4栋20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区域景观格局演变过程与生态安全”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郭先华副教授主讲,学院副院长林俊杰教授主持讲座,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团队参加。

讲座上,郭教授简单介绍了3S技术的基本概念和专业背景,并针对红河哈尼梯田和元阳森林土壤的景观格局演变过程与生态安全机制做了详细分析。

讲座结束,部分师生针对“红河哈尼梯田景观的特殊性”等问题同郭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