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顺利举办“学术沙龙”系列讲座(六)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19日,重点实验室于慎思楼4栋20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土壤动物多样性及其生态功能”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王可洪博士主讲,学院副院长林俊杰教授主持讲座,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团队参加。

讲座上,王博士列举了其团队在三峡库区收集的常见类别土壤动物,并对调研结果进行了案例研究分析。主要针对不同土壤动物的简介和土壤动物生态功能及应用进行了相应阐述。

讲座结束,部分师生还就相关问题与王博士交流。同时,王可洪博士也表示会继续完善“土壤动物多样性及其生态功能”的研究内容,以期获得更好的结果。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