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杨复沫教授应邀指导研究生教学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2-3日,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校外研究生导师杨复沫教授(现就职于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应学院邀请到校指导研究生教学。在校期间,杨复沫教授围绕大气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为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多场精彩的授课,获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

杨复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气复合污染特征、成因及控制对策研究,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部级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和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被评为全国气象科技先进工作者、四川省特聘专家暨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其专著《大气颗粒物与区域复合污染》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创图书出版工程奖。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