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由付川副校长带队,实验实训中心、教务处、校办等部门来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李廷真院长、黄美英副院长、林俊杰副院长和各实验室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实验室,翻阅了人员出入、药品使用等记录台账;检查了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气瓶储存使用情况

现场检查后,付川副校长强调,要系统梳理实验室管理的风险点,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要做好实验药品从入库到使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实验室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