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科技局领导及专家一行莅临学院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4日,重庆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志鹏、法规处副处长陈谊携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有关专家,在万州区科技局相关领导、学校校领导、科研处处长、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学院进行考察调研。

一行人参观了“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李廷真院长关于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的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伟校长向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会人员就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