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举办“学术沙龙”系列讲座(十五)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24日,重点实验室在慎思楼4206会议室举办了以“PNIPAM微凝胶相变行为及界面性质介观模拟研究”为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本次讲座由宋先雨博士主讲。学院林俊杰副院长主持讲座,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团队师生参加。

讲座上,宋先雨博士从通过PNIPAM微凝胶的研究背景及意义,PNIPAM聚合物介观动力学模型与相变行为,PNIPAM微凝胶界面性质,纳米粒子锚定微凝胶设计杂化Janus粒子,细胞膜包覆可注水凝胶几个方面对PNIPAM微凝胶相变行为及界面性质的研究工作及相关结果进行了分享。

讲座结束,宋先雨博士还对自己在研究生的学习方式进行了分享,并希望大家要在科研中找到快乐。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