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大气环境研究课题组参与编制的《万州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报告》荣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近日,环化学院与重庆市万州区生态环境局共同编制的《万州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报告》被重庆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二等奖。  

据悉,本次报告编制由重庆万州区生态环境局牵头,重点实验室环境大气研究课题组组织实施,在课题组全体老师和研究生的参与下,历时三个月编制完成。该报告在与重庆市管辖的38个区县的普查技术报告评比中荣获“重庆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优秀技术报告”二等奖。 


地 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邮 编:404020         电 话:023-58102261       邮 箱:hhzdsys@163.com

版权所有 © 三峡库区水环境演变与污染防治重庆市重点实验室@2020, All Rights Reserved.